台南 永康 身心科 精神科 心理諮商 心理治療 診所 心理醫師 憂鬱 焦慮 恐慌 失眠 自律神經失調  

      有些時候,我們在人生路上面對學業、事業、愛情、生涯規劃,有好多聲音在告訴我們該怎麼做,有好多自己在對話,有好多夢想在交織,這時候,我們會發現自己是這麼的不了解自己。

      有些時候,我們不善於使用語言去表達,或是發現透過語言不易表達出我的內心的聲音,這時候,我們會希望有人告訴自己到底心裡在想甚麼。

      迷惘時,我們會想找各種管道去尋求指引,請別人告訴我們該怎麼做,其實,真正的答案就在我們心裡。

      心靈牌卡並沒有神秘力量,也無法進行占卜,但是我們可以藉由它與我們的內在心靈相遇,協助我們探索和整理我們的內在,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並為自己作決定。因為比起神秘的占卜,我們更相信屬於自己內心的力量。

諮詢老師:高惠美生涯輔導師

諮詢費用:1600元/堂

建議堂數:3堂

【過去常見諮詢主題】

˙研究所(博士班)這條路,我該不該走下去?

˙在這門科系,我有興趣也很努力,可是還是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走?

˙這份工作,離開也不是、留下來也很無趣,我該怎麼面對?

˙我每天都很忙,事業愛情家庭也都還可以,可是我就是覺得很空虛。

˙愛情的路上,我總是面對不同的人,但是遭遇一樣的結局,到底怎麼了?

˙這份感情,我有很多說不來的感覺,很迷惘,問我怎麼了,我就是不知道呀?

˙我沒有甚麼困擾,我只是想更了解自己而已!

˙我想要知道,如何跟魯夫一樣航向偉大的航道?

arrow
arrow

    心樂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