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身心科 精神科 心理諮商 生涯規劃 就業輔導 學業諮詢    

高惠美 生涯輔導師

      高老師提供的諮詢,不去觸碰深層的潛意識,不用長達數月的療程,只需短短的數次課程,透過心理探索工具與諮詢師的引導,帶著你/妳去發現自己生命中真正在意的人、事、物,幫你釐清雜音,確認自己的渴望,找到自己的航道。

【生涯規劃諮詢】

      我們忙著在人生的路上前進,追尋著每個階段的目標:研究所、職位升遷、財富、名望、權力,但是,偶爾當我們停下來時,有時候會感到迷惘,不知道這是自己想要的、為自己努力的?還是只是為了滿足他人的期望,或者只是為了世俗的主流價值?我們常不敢多想,咬著牙繼續前進,即使心中有很多衝突,即使心中有很多聲音在吶喊。

【職業學業諮詢】

      正在攻讀的學位,或許是人人口中稱羨的,但是仍然感到迷惘而痛苦,要念下去嗎?這是我想要的嗎?

      複雜的職場生態,讓人感到疲累;在求職的路上,我們常渴望有自己的舞台;但是,現實與夢想常常是衝突的、能力和興趣不一定並存。我們經常停在原地徘迴而無法前進,或是茫然地不斷改變航道。

【專長領域】

生涯規劃與適應

職業探索與諮詢

職場調適議題

自我心靈成長

情感(兩性)交流

【學經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

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就業服務員

台南縣政府勞工處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

伊甸基金會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

佛明社區復健中心特聘督導

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特聘督導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戒治所特聘醫療處遇治療師

耕心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董事、顧問

台南市康復之友協會組長、特聘督導

心樂活診所生涯輔導師

台南 身心科 精神科 心理諮商 生涯規劃 就業輔導 學業諮詢    

arrow
arrow

    心樂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