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樂活  

人生的一帆風順

是每個人的渴望和追求

家庭、學業、工作、感情、經濟、名利地位

真的有人這麼順利嗎?

或許有,也真的有

但如果你認為的理所當然

突然有一天停止了

那麼又該如何呢?

該從那裡重新開始呢?

一個停止的生命歷程

排山倒海襲捲而來

就要從此展開…

 

一個懷抱自我成就和理想

帶著家人的期待、國家的裁培

前途似錦的年青人

就在他準備實現自我成就之際

突如其來的精神疾患

讓他深陷在瘋狂和自我的掙札之中

他不想被控制

但卻無法逃離它的魔掌

於是

在憂鬱的旋渦中載浮載沈

他弄不懂也很想擺脫這突如其來的黑幕

生命的經歷就此靜止

靜止在這無法自我控制的時間點中~

我只能靜靜的聽你述說

你在旋渦中無助的嘆息

以及如何開始未來的人生

我是否也感受到你的無助感?

當你跟我說

「以後你也會和你的老師一樣優秀」

我內心的憾動

和你的甦醒

突然之間

內心的第一道曙光漸漸亮了起來

~希望就要來臨了~

而我也相信

終有一天

你會重新站上屬於你的舞台綻放自己

祝福你

 

作者:

高惠美/生涯輔導師

專長領域:

1.生涯規劃與適應

2.職業探索與諮詢

3.職場調適議題

4.自我心靈成長

5.情感(兩性)交流

學經歷:

1.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

2.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就業服務員

3.台南縣政府勞工處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

4.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

5.伊甸基金會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

6.佛明社區復健中心特聘督導

7.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特聘督導

8.法務部矯正署高雄戒治所特聘醫療處遇治療師

9.耕心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董事、顧問

10.台南市康復之友協會組長、特聘督導

11.心樂活診所生涯輔導師

arrow
arrow

    心樂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